欸唷

第二次段考

怎考的這麼慘啊

和上一次整整差個10名........

打死我吧   惠貞媽  = ="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混啦

之前回到家會看看數學

現在卻連碰都不碰樂

說該不該死阿

數學數學

小一高一

都是我的剋星

這是真的噢

高中沒補習

其實原因只是想
 

想靠自己讀上來

想幫家裡省下一筆龐大的費用

想給自己多一點清閒的時間

上了高中應該要有點長進

畢竟在崑哥(爸)和惠貞媽眼中

我是個不用他們擔心的孩子((哈哈 我好乖噢

什麼事盡量自己去嘗試

才是最好的



說到做新年賀卡

我也是太懶假日不做


拖到前2天才在做

熬夜

幾乎沒睡


上學校車睡

早自習睡

下課睡

地理課睡

數學課(偷)睡x2

設計課睡x2

國文課睡x1

放學校車睡





這樣下來根本不夠睡歐= =

回家再睡



熬夜真的不好!!!!

一整天都提不起勁來

只想睡而已

可以就早早睡



結果天我沒撘到校車

自己坐車到新興((我的$$阿....


其實

學校最嚴的

不是髮禁

不是鞋子

不是服裝

不是禮貌周到

不是課業要求

而是

幹麻這麼早要到校=   =o

我都沒睡飽 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