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比較冷哪~

親愛的朋友們記得多加一件外套和毛衣唷

手腳冰冷

別感冒樂-口-

不然會心疼地




今天多加樂一條圍巾

好長好長的圍巾: D

手工的噢((不是我知的就是辣

我喜番-ˇ-+






今天桶子雞拿電池給我

揪甘心ㄝXDD

不好意思~讓你等啊!!

原本要請他喝冰沙

我這麼好心 他竟然不要耶   XD??







明天想去買聖誕節的禮物

可是好冷噢

懶的動

而且還有作業還要做


素描啊~

西卡紙宋體字啊~

還有英文要背

數學要考

.......



噢噢噢

改天再說嚕


禮物50±20是要怎麼買呀

我要逛遍全球樂













希望每天能過的開心

呵呵^U^


愛你們  



鼠蚊 

包子

睫毛麻麻

  香雞 

芋頭 

小米

小青青

小均均

包包

宜蔓

阿法

蒨蒨

小伃

馬娘

達達



還有mor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