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但是還是去樂中壢

with文詅熊貓&呆妹妹

 
第一次去中壢耶

而且是自己去啊~下一張(快速鍵:c)

坐火車:D

齁齁  

我對火車的印象還停留」在蒸氣火車」

XD

過樂機器

我們要拿票的時候

只有妹沒拿到票??



當我們很煩惱時

有路人幫我們和服務人員說

妹的票被吃掉了 幫我們看一下

果真票真的被吃了= =

但是服務人員的口氣好差噢–◇–+

還是路人最好樂–▽–Y


但是仔細一看

是熊貓的票被吃  拿到我妹的票

噗~:D  好好笑噢你們

P.S.還看到阿法和黃聖翔((你們都沒看到我哪~




到中壢後

去零嘴城市買糖果((我的天堂

我們總共買樂5袋:)

 
後來又一直逛 一直逛

逛到佳瑪

好心動噢 東西都有特價耶

再考慮下一張(快速鍵:c)


哇樂  飄雨...





咦??

有沒有看錯??

世界還真小

這不是小米和包子嗎!!!!:D

約會還被抓包下一張(快速鍵:c)

  


又去墊腳石

在那晃樂好久

那邊好多東西唷

我看樂都想買

但是這裡隨便一個東西 都超過100

最後還是買樂一個禮物@@


原本要再M解決午餐

不過省下來樂


回桃園

看到黃於貞((你沒看到我哪~


在地下道

被一個自稱是自己開設計室的人攔下

我看到那種人

下死樂 馬上要閃!!!

他很慌張的說:不要走~耽誤你30秒一下

還和我們一直哈啦~~

最後不只30秒  也有5分鐘多

一格錢包價300摳

我好窮 沒錢買:)


又去光南買卡片

打7折哪~買7張卡片

我最i打折活動啦!


回去時一直下雨

有夠慘的→落湯魚

熊貓和我也要玩交換禮物⊙◇⊙

I  wait  for you  on  Firday

跨年在一起去唄x)

計畫「超級計畫」中...











好冷

臉被凍傷樂

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