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

先恭賀親愛的廣甲

軍歌比賽NO.4

終於終於......

破樂新興由史以來廣設的紀錄

第四耶!!!!!

一聽到

大家都狂叫

實在是在開心不過樂

這界的廣一甲很棒噢!!!

一直破紀錄

從美展.榮譽旗.作文比賽.軍歌比賽......

都看的出來

廣設科一直都 在進步歐


要謝謝廣甲的各位 還有指導的老師&教官:))


廣甲!!加油~



----------------------------------------------------------------

我的胖胖粉...

星期五坐校車被我遺忘在架子上

那天校車還故障

換車子

結果就忘在壞掉的車子上



星期6打電話給淑媚(班導)

結果她連接都沒接就掛掉

後來傳簡訊給她






沒下文....




她八成也不知道



算樂



星期一問司機

但是他說不知道

因為不同司機   囧


星期2(today)

問教官

教官說沒看到耶

後來

最後倒數第2節問總務處

她說"都這麼就樂才問.....要找到有點難"

我囧樂    胖胖粉好貴




但是但是


我回去胖胖粉就在我桌上樂

好高興:))

天阿~幹麻不早點拿給我嘞xDD

但是還是謝謝噢

不知道是誰@ˇ@






我....

鼻塞樂....

感冒樂....

完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