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ck!

shock!! 

shock!!!

沒想到我人生中的No.2竟然在高中

這次複習考

其實只對國文和英文下功夫

英文意外的讓我滿分
:D

100真是嚇死我啦!!!

不過幸好我國文有看講義(3遍!!

誰知道是秀秀出的啊- -??

算我好運囉

複習考好像沒獎狀

真失望欸@_@


第2次段考我得更努力了

好像段考比較難- -??

還要加上計算機概論!!!

我英打偏偏不快((至我於死地啊~

完啦~完啦~完啦~


--------------------------------------------------



今天考丙檢術科

練了這麼久

不給我過的話

會起笑的

我可不要明年重考!!!

欸~今天感冒 頭暈暈

在裝表時恍神了

描圖紙上面我竟然...

割開 (幸好只有一小段...

我就清醒了(呼~~~~

希望評審老師眼睛脫窗沒看到=P




廣甲的大大應該都很順利吧

第三考場的都沒偷看到-  -

監考老師竟然背對我們
 

(長的像殺人犯的那個)

是哪個人說的啊




希望丙檢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