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很期待 因為要去看達文西展

不過最近幾天一直在下雨+冷吱吱

害我捨不得和溫暖的被窩分開-口-!!!

放假都睡到中午

今天7:30起床(苦毒我樂@@

昨天又熬夜到3:00   睡不著

導致好疲憊

看展覽看到快睡著了

包子一直要打醒我:目!!!

不過還是好想睡ˊˇˋ





達文西

根本是天才吧

什麼都會

乾脆來當我老師好了xDDD

他畫的蒙娜麗莎

眼睛真的會動耶= ="

看不出來要用心體會ˊˇˋ

尤其我邊睡邊看那幅畫

感覺她在我="=

哈哈哈哈......



看完展覽等了鼠蚊和馬娘『2兩個小時』˙ˇ˙

差不多就中午樂

到了快樂的午餐時間:D (耶~~

去台北地下街吃~~

吼!!說到這個就很生氣

某家店啊!雖然我不記得叫啥名

但是那個店員的長相我不會忘記ˋˊ

態度很差耶!!!

對客人是這種口氣噢?

保證你一年後關門大吉

後來找到一家店 也不記得叫啥

我只記得均均說某個男店員有....(orz

還有酸辣湯泡飯有夠給他難吃=口=

我家附近的四海遊龍還比較好吃勒xDD

睫毛馬麻的『$90』牛肉麵真不划算  (料好少噢@@III





欸~撇開"歡樂午餐時光"  其實今天也很開心:D

唉悠悠!!『包子嚕』都沒接電話

cell勒好幾通呢><O


逛到腳快廢了才回家˙ˇ˙

哈哈

在坐火車時

前面車廂.....

看見一個和我長得好像的人噢!!!

包子  小青青  均均  馬娘   竟然說

那是我失蹤多年的雙胞胎妹妹xDDDD??!

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像攸 別和我說她也和我同姓吧= =IIII







噢耶耶耶

好累 終於要回家嚕

但是!!!!

有一個白目推銷員一直盧我 (做美容保養的

她是沒看見我一臉不耐煩的表情噢= =


還說去他們店裡兩分鐘
介紹

為勒要趕快回家隨口答應她

結果一進去就有人拿一張價目表給我

為我我要做哪種保養??

欸~以為我會被他們牽著走噢?

他說東 我就說西    他們煩不煩啊@@

這時候

我的救星就出現了!!

『包子超人』打給我T v T
 
哈哈 她的$包放我這裡xDD

要我去光南拿給她

趁機開溜

齁齁 幸好包子沒說要來找我

不然就完了@@ 一起被店員盧!!


You  are  my  bun super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