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84.JPG

這次生日真慘

竟然在段考

不過也很特別

生日過後的一個星期

都還有禮物耶

哈哈....

你們送的禮物

   傳的簡訊

   說的祝福

我都很開心^^b

Thank you !

DSC09566.JPG
謝謝大家的禮物





嘿嘿~
馬娘要求特寫他的相機xDD

DSC09571.JPG(正面!帥耶
我媽說做的不錯喔!有創意



DSC09573.JPG(背面

我二年級不用單眼相機嚕XDDDD
效果很好

DSC09570.JPG
睫毛的almo也來個特寫吧
超可愛的啦~~~~

--------------------------------------------
欸?

我好像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一開始還好

適應的還不錯

但是第三.四天

左眼容易紅@口@??

而且好痛ㄡ....


是我戴太久太乾嗎?

摁??

加美的評價都很好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

改天去看眼科好了: (

-----------------------------------------------

今天是會稽的親職教育日

也是國三的升學博覽會

我被班導抓去幫忙...



學校用230買我四個小時

振聲酬勞300耶

怎差那麼多啊- 3 -+

說是招生

我怎覺得到最後好像在發氣球

難不成招生就是要用這種手段呀- -+
 
摺氣球  摺到手好痛!!!



結果會稽到後面還有開演唱會

有熱舞.

竟然還有電吉他和爵士鼓

聽說換了校長後

會稽變的還不錯欸




哈哈...

那天看到你

很開心: )


---------------------------------------

欸@@

段考考好差!!!!!!

心情好差!!!!!


--------------------------------------------

欸?

到底怎樣才會讓自己更好?

到底怎樣才會快樂?

到底怎樣才能把素描畫好?(我會請教黃于禎大師!!)

????

----------------------------------------------
吼攸

我被禁玩電腦了喇

有種與世隔絕的feel -ㄦ-

又要做一堆家事?

我是不用休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