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軍歌比賽!!!

幸好

在比賽時沒下雨

不過只是女生組

男生組比賽時好像下很大噢!!!!




一來學校

班上Everbody都忙忙忙忙...

噴定型液的噴定型液

綁瀏海的綁瀏海

別圖案的別圖案((臂章和胸前的

打領帶的打領帶

換鞋子的換鞋子

.........



這次廣甲真的是出去樂!!!

聲音超~~

有班級還捂耳朵((真的噢??

一切一切都很順利

美術課看勒當時比賽的影片


   嘆為觀止!!!!


實在是整齊不過

還有照片....

仔細放大一看





滿好笑的

每一個人的表情


都好"猙獰"


有一張班呼的照片


嵐青說我的表情真活潑

xDDD


真的


唱到聲音都岔開了呢


班長的聲音也好威((帥帥帥!!!

廣甲的聲音貫穿全場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倒數第3個出場

一定要讓快睡著的評審醒一醒

呵呵呵~~~~


真希望廣甲能得前6名

只有前6才有獎狀

要是第7名

一定會噢死的啦


---------------------------------------------------

對勒

我最近有試一種可以除黑頭粉刺的

效果不錯噢((粉刺很好擠

眼模更讚

敷完後皮膚整個很細緻((我國中朋友也說很好用

其實這些是我朋友的阿姨

在外國的公司      目前在促銷中


因為效果不錯想說買面膜

面膜一片$80買五可以送一


還有

眼模一組$50買五送一

除黑頭的~原價98 買五以上每支$78


齁齁~

問我為什麼這麼便宜

因為學生價嘛~

所以

有趁促銷時

趕快和親朋友有說噢

好康好康!!!

要買的和我說

我再轉告我朋友囉~


就降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